close

 

小日記   聽老DEMO       2008    11 / 30

 

這兩天jordy友人在邀歌.. 於是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給歌的michelle ,乖乖進入

硬碟翻翻從前寫的錄過的demo ( rough 版非final )...

 

我真的好幾年沒寫了...今年一月才開始重新提筆 .. 寫了自己新專輯的東西.

近來硬碟壞了... 越久沒用就越壞 .... 大力用時都沒事說 ~

壞了 20 G 的資料..  不知是該哭, 還是該嘆口氣 ..  @_@ ,

我是個很 " 沒有 " 在備份的人.

 

 

最近的我很 slow..  " 與世無爭 " 還是 " 不知不覺 " ... 竟然對這件事

沒有太大的反應... 也許是20天後才會想到 , 然後才會很難過吧 ..

 

不然就是, 因為知道會很難過 , 所以就不想有感覺吧 ...

 

 

說實話, 我連那裡面有些什麼都還不是最清楚... 

有很多我喜歡的音樂吧 , 但是有多少90年時期的創作, 

就 ...不想去想了.

 

幸運的是, 這幾年近期的重要的創作都保留了.... 包括停工的許多
半完成錄音, 還有
新專輯考量的許多demo .. ( 多數 2002 後 寫的 )


我在倖存的硬碟裡找 , 有無適合給的歌...  找著找著, 找到了很多舊歌 ,

好像都不太合適.. 一首一首的聽 ...好像一個製作人在聽很多陌生的故事..

有一首我聽了覺得好可憐 .. 更有一首當初放棄將它放在專輯考量名單裡, 
但現在 , 我卻一遍一遍地聽著...



到現在這一分鐘 , 我聽了50遍了吧 ~  ^^


我好像想唱了, 想發表這首歌..   當我再多聽別的歌時.. 
我突然非常非常生氣 ..  心裡很悶很重..


"  michelle ~ 你是要把這電腦塞爆嗎... ? 這裡這麼多好的東西 ,你是要
   永遠不理它們嗎 ? 你是要忘記自己曾有這樣美好的禮物嗎 ?

 

   你是要再失去 20 G 的東西 , 才決定要回到軌道上 嗎.. ? 
   還是等到連這些喜歡的東西全都失去, 才知道要好好去珍惜 . ..

  
   你無視於他們存在就等於無視於自己的存在 ...

  
   不然你就不要再寫了..   
   浪費創作是很奢侈的.. 用生命寫的東西換來的東西,你居然就這樣放著...


   上天給你感覺寫出音樂, 不是要讓你放著的..
   你再不醒來就試試看 ...
   不要再塞了.. 裝不下了..   "

 


"  也許, 失去那麼多資料是種報應吧 ... "



"  就當是報應 ! 你給我回來, 我受不了你這樣把歌堆著..

   對得起誰呢.. ? "

 

  也知道太多年了.. 再不回來, 會後悔的 ..  
  我怕失敗 , 失去 , 卻更怕後悔...

  
  
  好吧.. 我快快提起精神.. 快點做快去找幫忙 ..  "

 


就這樣心裡有甲乙兩人在爭戰著... 
結果是聽了一夜自己的歌 ,
很久沒這樣了, 加油吧 , 我答應自己要完成這張新的東西的,
像是生命階段的任務 , 把成長與感受 , 忠實紀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