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Michelle 好久不見


哈囉.. 很久很久沒有上網..首先要感謝辛苦的 Jordy..百忙之際又常常要擔心我. 
^-^ . 我上星期去台南長榮大學跟新竹交大北區大學聯賽當評審.. 長途旅行有點累但是他們這屆的比賽水準都不錯, 給我很多好的感覺和印象.

當然我也坐了第一次的高鐵下台南,凌晨坐夜車回台北,還有搭客運去新竹交大.. 上週是 ~ "一個人的旅行週" VS "有趣的交通工具"  ...

還有白天晚上的公路景觀..^-^.


當然,這些都不能掩飾自己的東西還沒動的罪惡感... >_< ..可以解釋delay的原因是 : 

1. 二月份的搬家,現在算是比較安定了, 還需要一點時間做後續整理.

2. 大環境的困難..( 這是大家告訴我的,而其實我還沒去闖蕩,實不該把責任歸咎給大環境)

3. 自己心理的障礙.. 這是最大的原因了...我的確有一段相當長的時間沒辦法寫作.. 像是換了個
人似的, 連自己都不太認得自己.. 這之間的過程, 像是忘了很多事.. 也像畏懼排斥著很多事..奇怪地是彈琴這件事, 我沒忘了它,也謝謝它沒忘了我…  所以生命在這時刻轉了彎, 移了位置.  駕輕就熟地彈起這輩子像是相依為命般的情感.. 於是這幾年作個鋼琴手, 跟著許多樂團和朋友們, 見歷了許多台灣美麗的風土人情, 也讓腦袋和心情休息一下.


      
       去年起,我開始可以寫點東西了..很多感覺慢慢 回到我腦子裡,  只是到現在, 還有最後的心理關卡要克服.我想這些障礙很難被理解, 但我會尋求協助幫助自己, 早點回到原來我所熟悉喜歡的這件事, 把新寫的東西 好好做出來, 不要辜負了這些靈感和朋友 們的期待.

 



謝謝你們的支持.
終有一天,還是會回來的.
也許那時的音樂又會說更多不同的故事.  ^-^


謝謝bt,ken,水翔,美君的到訪. 也謝謝宜潔,妳的錄影我收到了..謝謝妳,
那天妳辛苦了.. 我不會介意品質的 ^^
也祝妳新工作順利愉快. 還有水翔 , Benny
希望你們在香港一切都好.
順道跟 “音樂淺意識” 的聽眾問好.
謝謝你們從前的收聽與支持.

夏天快到了.
希望會是豐收歡笑的季節.
Sincerely michel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