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創作作品紀錄    之       ( since 1990 )

( 曾使用的筆名 :  Mike , Michelle )

# (不含詞)

(不含曲)

台語

英文

P : acoustic   piano dubbing

V : vocal arragement  

G : Michelle

 guest vocal

D :  Duet

Michell

 

歌曲名稱

歌手

收錄專輯

發行公司

Oriental Love

陳冠蒨

第四屆青春之星創作專輯脫掉制服

滾石( ICRT

主辦

This Is My Love

陳冠蒨

同上

滾石

舊愛

杜德偉

鐘愛一生

滾石

大雨

娃娃

大雨

滾石

你愛不愛我

萬芳

半袖

滾石

再看一眼,再想一遍

CC

你在我夢裡的樣子

點將 #

雨天,我們不說話

張清芳

認真的眼睛

點將

藉口

徐世珍

來不及說

鄉城 #

我和雨一起跳舞

蘇慧倫

寂寞喧嘩

滾石

傷心的暗暝(台語)

曾偉源

勸世歌

上華 #

Honey

黃鶯鶯

從心愛你

滾石

逛街

黃鶯鶯

從心愛你

滾石

是否愛的太重

張清芳

光芒

點將

Love Comes Again

陳淑樺

聰明糊塗心

滾石

想你的人沒有睡

陳淑樺

聰明糊塗心

滾石

我是非常的愛你

徐世珍

各自回家

鄉城

各自回家

徐世珍

各自回家

鄉城

夜行

娃娃

四季

滾石( w/羅大佑)

陽光

翁新茜

認路

福茂

戀戀風塵

于台煙

感動

巨石

親愛的你從不說

于台煙

感動

巨石

欲走還留

那英

為你朝思暮想

福茂 #

一個人的黃昏

周葆元

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

飛碟

一個人

李麗芬

就這樣約定

滾石

親愛的寶貝

于台煙

心的表情

巨石

別離苦

殷正洋

等一個人

巨石30

貼心收藏

徐世珍

貼心收藏

達樂 #

因為我不容易哭

張清芳

紅色張清芳

點將

Asia Blue

 

Ernie Watts

Stand Up (Inte. Edition )

數屆葛萊美獎

薩克斯風手

得獎與 成就 #

你若是愛我請你說出口

陳冠蒨

關於愛的二三事

達樂 1994

愛你又如何

陳冠蒨

關於愛的二三事

達樂

如果我們之間沒有了以後

陳冠蒨

關於愛的二三事

達樂

相約不再相見

陳冠蒨

關於愛的二三事

達樂

喝醉的心

陳冠蒨

關於愛的二三事

達樂

柔情似水

陳冠蒨

關於愛的二三事

達樂

遺憾

陳冠蒨

關於愛的二三事

滾石

前途在何方

陳冠蒨

關於愛的二三事

達樂

讓我再次和你緊緊擁抱一起

陳冠蒨

關於愛的二三事

達樂

面對

陳冠蒨

關於愛的二三事

達樂

 

音樂創作作品紀錄  之二  (  since 1990  )

歌曲名稱

歌手

收錄專輯

發行唱片公司

Am I Really In Love

周慧敏

熱敏

福茂 #

是否你會說愛我

周慧敏

時間

福茂

我的愛和自由

蘇慧倫

檸檬樹

滾石  #

旅行

黎姿

旅行

BMG

有沒有一個夜晚

王柏森

趁虛而入

點將

愛我就說出來

王柏森

趁虛而入

點將

突來的雨

王柏森

趁虛而入

點將

這次我是真的需要你挽留

金元萱

迷迷糊糊

PolyGram

握不到你的手

劉小慧

愛飛了

BMG

愛就是要讓我知道

劉小慧

愛飛了

BMG

為何你不是我的未來

黎明

為何你不是我的未來

PolyGram

非常高興

隆兄弟

非常高興

達樂

拒絕的理由

隆兄弟

非常高興

達樂

讓每個夜晚都平安

隆兄弟

非常高興

達樂

做我自己的夢和理想

隆兄弟

非常高興

達樂

小心愛情

林佳儀

何必可惜

波麗佳音 #

將錯就錯

孟庭葦

心言手語

SONY

還是你朋友

堂娜

自由

巨石/BMG

寂寞就是什麼都不必說

堂娜

自由

巨石/BMG

重複

林處淇

 

正東

重複(version two)

林處淇

 

正東 #

Forever Love (附詞)

黃鶯鶯

花言巧語

EMI

But Who Knows

張清芳

大雨的夜裡

點將

不安

張清芳

大雨的夜裡

點將

你的甜蜜

范曉萱

自言自語

福茂

倔強的不說

范曉萱

自言自語

福茂

其實我還深愛著你

翁虹

變了模樣

金點

這不是我的期待

翁虹

變了模樣

金點

太陽雨

翁虹

變了模樣

金點

未來有你在我身邊

翁虹

變了模樣

金點

愛情怎麼講

傅薇

傻女人

正東

拒絕疏離逃脫

黃大煒

鑀元素

達樂

愛怎麼就這樣讓你走

周葆元

等我回來

飛碟

不再擁抱

周葆元

等我回來

飛碟

最後的幸福  (台語)

于台煙

感情的面頭前

巨石

未凍來鬥陣一生  (台語)

于台煙

感情的面頭前

巨石

起舞

王柏森

慾望

大禾

我重不重要

周海媚

日出愛情

 

被愛捉弄

劉嘉玲

相信愛情

巨石 (w / 余俊彥)

不要做你的知己

許景淳

女人哪

滾石(w / 許景淳)

Beautiful Day

許景淳

女人哪

滾石

洗衣服

伊能靜

下大雨了春花開了

飛碟 #

Maybe I Love You 

黃鶯鶯

春光

EMI

愛人已遠走

黃小琥

寂寞女子

喜馬拉雅

漫長的等待

唐文龍

我要怎麼知道你愛我如果我們從來不說

波麗佳音

You Make Me Lonely

L.A. Boyz

Phat

飛碟

談一場戀愛

Tokyo D

我要你的愛

飛碟

Happy Birthday To Me

林葉亭

和照片談戀愛

滾石

我想要飛翔

張震嶽

花兒不見了

滾石

 

音樂創作作品紀錄   之三   ( since 1990 )

歌曲名稱

歌手

收錄專輯

發行唱片公司

Intro

陳冠蒨

欲言又止

8866全員集合

欲言又止

陳冠蒨

欲言又止

8866全員集合

Sunny day

陳冠蒨

欲言又止

8866全員集合

留一點愛

陳冠蒨

欲言又止

8866全員集合

能不能

陳冠蒨

欲言又止

8866全員集合

如何解釋愛

陳冠蒨

欲言又止

8866全員集合

生動

陳冠蒨

欲言又止

8866全員集合

I know

陳冠蒨

欲言又止

8866全員集合

別說

陳冠蒨

欲言又止

8866全員集合

月球

陳冠蒨

欲言又止

8866全員集合

瞬間

陳冠蒨

欲言又止

8866全員集合

"i wish" ( piano )

陳冠蒨

欲言又止

8866全員集合

夜幕

陳冠蒨

欲言又止

8866全員集合

"Waiting for the light"  ( piano)

陳冠蒨

欲言又止

8866全員集合

兩三個和絃

陳冠蒨

欲言又止

8866全員集合

和雨跳舞*

蘇慧倫

戀戀真言

滾石 #

點亮橘子樹

劉若英

年華

滾石 #

故作浪漫

孟庭葦

愛到史艷文

友善的狗

愛計較

梁靜茹

勇氣

滾石 #

坦白

劉若英

我等你

滾石

虛情假意

阮丹青

有染

上華

回心轉意

許美靜

快樂無罪

上華

男人要乾脆

阿妹妹

愛最大

Forward  #

愛情終點站

藍心湄

肉餅飯糰

SONY

記得相愛的理由

蘇永康

解脫書

福茂 #

分開還是深愛

張智霖

黑色誘惑

EEI #

Oh…Yeah 依賴你

阿妹妹

我要為你做做飯

Forward

愛若失去了承擔

蔡幸娟

再見蔚藍海岸

藝能動音/BMG

空白

陳慧琳

體會

福茂

因為愛情

鄭中基

絕口不提愛你

PolyGram ( w/ 陳俊鵬 )

Bonjour My Love

楊采妮

采妮

EMI  #

Love Don't Cry

楊采妮

采妮

EMI  #

專心的想你

彭羚

眼睛濕濕的

EMI

不安

蘇慧倫

鴨子

 #100

安慰

江淑娜

長夜悄悄

點將

Bonjour 台北

楊采妮

懂不懂

EEI

放心不下

蔡幸娟

為愛嘆息

藝能動音/BMG #

日日夜夜

郭嘉馨

找回你的愛

飛碟

情人的第三世界

周海媚

 

Forward

我就是這個樣子

藍心湄

愛走了

SONY

擺開煩腦

周葆元

愛你愛的沒有理由

Forward

I Love You

唐文龍

你知道你對我有多重要

波麗佳音

貪戀 ( 台語 )

情話

張清芳

賴佩霞

無人熟識 

愛的嘉年華

點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